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帶狀皰疹就是俗稱皮蛇,有人說「若繞一圈就會死」,這是真的嗎?松興堂中醫診所陳萬慶中醫師詳細告訴您!

帶狀皰疹有可能是全身性的,甚至有患者說痛起來比生小孩還要痛,真的是痛到想要去撞牆!帶狀皰疹俗稱叫皮蛇,衍生後來有人說「斬皮蛇」,甚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告訴公眾我是如何從Okoduwa博士治愈(HERPES SIMPLEX病毒),我去了不同的醫院,但他們給了我一些藥物清單,如Famvir,Zovirax和Valtrex,治療症狀非常昂貴,從未治愈我。我正在瀏覽互聯網,尋找皰疹的治療方法,我看到人們在談論Okoduwa醫生如何治愈他們的評論。當我聯繫他時,他給了我希望並送了一份草藥給我,我服用了它,它對我很認真,現在是一個自由的人沒有問題,我的皰疹結果出來了。我為你祈禱Okoduwa博士,我已經治好你也可以讓你自己治好我的朋友,如果你真的需要Okoduwa醫生的幫助,你現在可以通過dr.drokoduwahealingtemple@gmail.com與他聯繫,或者你可以將他交給他+2347068877610

    回覆刪除